千里光昭

唔嗯终于有一个柔四花了哈哈哈哈哈!
吸柔气真的有用欸!第二发浅思出的!
@夜雨之声甚烦 
啦啦啦祝你有多几个刚四花!

呜哇啊刚刚心血来潮来了一发结果一发入魂欸!
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真的超——开心的~
不过我刚队真的要爆炸了啊……
飞燕白虹妙手齐眉加上新来的秋水……
Emmmm......
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赐我一个阴队或者柔队的四花!
或者赐我一个五花吧,不论是什么属性只有是五花我都接受的啊!

那位6.9晚上预售本子的太太!!

之前看到一位太太说6.9晚上开本子的预售……但是我把那个的截图和喜欢都弄不见了呜呜呜呜(┯_┯)……如果太太看见了的话麻烦评论一下啊啊啊!我我我会摸过去看的呜——!土下座道歉!啊啊啊最近有不少本子所以整个人有些混乱!

这是某种不知名的玄学吗?
在电影院对着复联三单抽出了齐眉棍……
啊有点满足……高兴……(*’ー’*)
不过我的刚队真的要爆炸了……
呵呵呵一堆四花几乎全是刚……

淑女和君子一起来了……
该说不愧是姐弟吗?
这么一致的诶!?
啊……好想要个五花啊……
呜……求孤剑和紫薇……
总是抽不到五花……哭唧唧இдஇ

今天也是半夜抽卡……三发出了飞燕……
!!!难道我真的偷渡了吗!!!
留下来非酋感动的泪水.JPG
๑乛v乛๑嘿嘿
@三月苑 呜呜呜太太你真是我的幸运星!

emmmm……
半夜抽卡连出两个四花呢呵呵呵……
我的刚队有救了!!!
露出失智的笑容.JPG
这难道是我偷渡的证明?
_(•̀ω•́ 」∠)_
笑容逐渐智障.JPG
嘿嘿嘿嘿嘿嘿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@三月苑
我我我……我也是有四花的人了……呜呜呜好感动……o(≧v≦)o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出了!我居然出了!天哪!
旋转跳跃原地爆炸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
男神!
脑补中——
我:你保证结婚之后会对我好吗?
男神:嗯,我保证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
要晕过去了!
脸红.JPG